202303视野
2023-03-31 10:23 来源:法人杂志 作者:
分享:

泥滩的脉络

3月2日,英国肯特郡吉林厄姆,梅德韦河退潮后,一艘游艇停泊在泥滩上。

脱轨

3月4日,美国俄亥俄州再次发生一起货运列车脱轨事故,事发列车运营方是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2月初,该公司一列运载危险化学品的列车在俄亥俄州东巴勒斯坦镇脱轨,造成严重污染事件。对于新一起事故,该公司称没有危险物质泄漏,也无人员伤亡报告。

洒向天空的色彩

3月8日,数百万印度人在家里、公园和街道上庆祝“洒红节”,随着鼓点的节奏跳舞,互相涂抹绿色、黄色和红色,并交换糖果。

远离疾病

3月7日,肯尼亚,Kimogoi药房,世界上第一个疟疾疫苗(RTS, S)试点项目推广期间,母亲和儿童等待接受注射。该项目是为肯尼亚湖泊流行区内有疟疾疾病和死亡风险的儿童提供的。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每200名接种疫苗的儿童中,就有一名儿童获救。全世界大约90%的疟疾病例都发生在非洲,每年有26万儿童死于这种疾病。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