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绿”而行 第十届严寒寒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在蒙举行
2023-08-29 16:24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杨春
分享:

法人网讯 8月28日,第十届严寒寒冷地区绿色建筑联盟大会暨绿色发展新技术新产品展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全国来自十六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家、学者、商业代表共三百多人参加了大会。

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和全国生态日设立之际,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和内蒙古绿色建筑协会举办的这次大会,聚焦“推动绿色发展,助力双碳目标”主题,共同研讨新形势下严寒寒冷地区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课题,进一步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助力住建领域双碳目标实现。

本次大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顺应新形势发展,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理念,既是对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积极响应,也是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相关要求的有力实践。

与此同时,本次大会搭建起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共享、提升平台。建筑领域以此次联盟大会为契机,加强了各行业间的交流合作,深入探索和大胆创新严寒寒冷地区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路径和解决之道。就严寒寒冷地区城乡建设低碳绿色发展问题,会上众多专家学者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措施,为绿色建筑发展献计献策,奋力开创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新局面。

责编 王茜

编审 渠洋

校对 张波 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