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业庆祝建党百年书画作品巡展济南站启动
2021-10-29 14:32 来源:法人网 作者:曹萌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曹萌

近日,中国银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书画作品巡展”济南站启动,自10月22日起,参展作品将在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浙银(山东)美术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出。

本次巡展由中国金融文联、中国银行业协会共同指导,《中国银行业》杂志社和苏州银行联合发起,金融文化书院主办。巡展由建党百年书法展、建党百年美术展以及清廉金融书画展三部分共100余幅作品组成。

山东省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山东省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拟任)柳林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本次巡展集中体现了山东银保监局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推动了红色金融资源的挖掘和保护工作。

浙商银行济南分行行长张强在发言中表示,浙商银行一直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在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浙商银行济南分行搭建了以浙银(山东)美术馆、碑帖艺术博物馆、泉城书房为主体的文化交流平台,并增设私人银行、保管箱、健身馆、科技减压馆等多元化服务项目。

中国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银行业》杂志社社长张亮围绕如何进一步传承发扬红色文化、推动金融文化建设进行了发言。

责编:惠宁宁、编审:崔晓林


一校:张波、二校:赵青、三校:张雪慧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