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日义演义卖 香多多爱心传递
2020-09-07 13:32:21 来源:法人网 作者:孙明

法治日报-法人网 孙明

“99公益日,一起做好事。”

9月5日晚,公益组织好善会“2020年爱心小天使慈善义演活动”在广西桂林万福广场隆重举行。深圳香多多饮料开发公司作为爱心企业,不仅对本次活动提供了饮料等赞助,更在慈善拍卖中频频举牌,为慈善活动捐款,感动了现场观众及通过网络收看直播的网友,受到广泛好评。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日的活动主题为“一块做好事”,为了引导身边更多的孩子从小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培养孩子们的善心、责任心和感恩之心。

本次活动还通过义拍的形式,号召更多爱心人士关注桂林少儿公益事业,发掘更多有才艺有爱心的小义工,给予正能量的帮助和培养。深圳香多多饮料开发公司在现场频频举牌,为慈善活动捐助资金。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香多多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让桂林人民更多了解和认识了香多多推出的百香果饮品。据悉,香多多百香果饮品采用纯果汁生产,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属于纯天然绿色饮品。据了解,香多多是国内首家采用纯百香果汁生产饮品的厂家,此前推出的多款纯百香果饮品受到市场热捧,畅销国内各大城市市场。(编辑 何睿)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