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的痕迹
2020-07-29 12:30 来源:法人网 作者:谢昱航

与改革同行,与法治共进。《法治日报》创刊于中国改革开放开启的重要年代,成长于依法治国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的伟大历程,记录了时代的进步,留存了历史的记忆。从人民大会堂到祖国边疆,从繁华的都市到偏远的乡村,从香港回归到西部万里行,从1998年抗洪到2008年汶川地震,处处都留下记者的足迹;无论是国家的法治大计,还是老百姓的点滴诉求,他们从不缺席。40年的执着,40年的拼搏,他们的努力和进步,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肯定,受到了民众的称赞。本期 《法人》杂志选取部分珍贵镜头,重现那些激动人心的瞬间,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美好时光。(责编 谢昱航 )

1994年,江泽民同志阅读《法治日报》(时名《法制日报》) 。

1986年,记者采访彭真同志。

1986年,记者采访李先念同志。

1998年,李鹏同志出席加强民主法制和人大制度宣传工作座谈会。

1992年,记者采访习仲勋同志。

1989年,记者采访乔石、朱镕基同志。

1993年, 记者采访万里同志。

1983年,记者采访刘复之同志。

1991年,记者在安徽水灾一线采访。

1994年,记者在南沙群岛采访守岛部队。

1985年,记者采访我国第一位国际法院大法官倪征。

1988年,记者在安徽凤阳小岗村采访。

1995年,法治日报举办中国西部万里行采访活动。

1997年,记者采访香港回归。

1998年,记者参加大陆主要新闻媒体首个赴台采访。

2010年3月,记者在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首个提问。

  2008年,记者在四川汶川抗震救灾一线采访。

(版权属法制日报社《法人》杂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