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杂志联合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发起抗疫捐赠活动
2022-03-03 10:22 来源:法人网 作者:刘东 杨春

法人网内蒙古(呼和浩特)3月2日电 (刘东 杨春) 近日,《法人》杂志与合作单位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共同发起向呼和浩特市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人员捐助活动。

2月28日和3月1日,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携会员单位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市福瑞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向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攸攸板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玉泉区小黑河镇捐赠了近3万元抗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在回民区攸攸板镇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捐赠现场

接到捐赠物品后,回民区攸攸板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马越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关心和捐赠,这些物资真是雪中送炭,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了后勤保障,相信有大家的支持和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在玉泉区小黑河镇的捐赠现场

玉泉区小黑河镇抗疫一线也存在物资短缺的困难。据小黑河镇人大主席秦佳琪介绍,“小黑河镇部分村子的抗疫物资短缺,这次捐赠给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我们会把物资分发给最短缺的新河营村、后本滩村和郭家营村。真的非常感谢,有你们的支持,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

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会长冯尔民说,呼和浩特市今年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内蒙古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快速反应,积极向会员单位发出捐赠倡议。截至目前,除呼和浩特市籍会员单位捐赠外,其他盟市会员单位也分别以不同形式在属地进行了捐赠。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抗击疫情已进入关键期,每天有近10万人战斗在抗疫第一线。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共同为呼和浩特市抗疫助力加油。

责编:白馗 编审:李硕秋

校对:张波、赵青、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