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大集团联手,助推首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2022-07-22 11:34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李韵石

北京环卫集团与北京排水集团签约现场

法人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韵石)7月20日,北京环卫集团与北京排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浆液协同处理和污水砂渣处理、垃圾处理和道路清扫保洁方面推动再生水资源利用、低耗低碳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应用、人才交流和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北京环卫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踪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作为垃圾治理、污水治理两个行业的领军企业,北京环卫集团和北京排水集团担负着“守护蓝天、碧水、净土,建设清洁美丽中国”的共同使命。双方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运行管理经验,在固废协同、废水协同、技术研发、技术交流等方面深入合作,有利于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业务优势,以更好的品质和效率服务百姓生活,为首都环境治理作出更大贡献。

北京排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新指出,北京排水集团和北京环卫集团作为首都公共服务骨干企业,双方在各自领域都具有很强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全面推进首都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的生动实践。

此次合作,是首都国企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专业、资源优势,实现产业协同、共赢发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责编:白馗 编审:崔晓林

校对:张波、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