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赴易鲸捷调研
2021-10-29 13:28 来源:法人网 作者:曹萌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曹萌

近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化协同创新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金祥一行,赴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易鲸捷”)开展大数据产业专项调研。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是贵阳市开展“科创中国”院士专家助力“强省会”贵阳行活动的重要一环。调研组由中国软件协会、中科院软件中心、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贵阳市科技局、大数据局、科协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

在易鲸捷总部,专家组实地调研考察了公司发展及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易鲸捷解决方案中心总监刘伯宇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在金融、电信、工业物联网等关键领域的技术突破和项目进展。调研组对易鲸捷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肯定。

王金祥表示,易鲸捷坚守初心,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工匠精神值得称赞。他强调,今年是贵州“强省会”元年,企业要依托宏观政策,站在战略发展高度,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硬实力和软实力。

易鲸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加强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惠宁宁、编审:李硕秋


一校:张波、二校:赵青、三校:张雪慧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