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英国高等教育论坛举办
2020-12-17 15:10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李韵石

法治日报-法人网12月16日讯 全媒体记者 李韵石 近日,第二届英国高等教育论坛在北京举办,就“疫情下新媒体如何重构留学生态、疫情时代的市场策略以及英国院校如何利用新媒体增长流量”等议题开展了探讨和交流。

微博泛生活与教育运营部总经理李梁在论坛上表示,由于疫情,留学行业受到的冲击大。在传统留学遭遇“滑铁卢”的情况下,新媒体是破壁的关键。留学行业在线化提速,通过优质内容叠加投放曝光,将微博公域流量转化私域流量,建立自己的社交资产,已经是行业新风向。

微博教育运营总监兰若谦则表示,微博教育将持续通过资源扶持、产品整合、深度运营、营销推广等方式赋能教育生态合作方在微博构建和运营社交资产。兰若谦介绍了多种微博运营的技巧。流量获取上,巧妙利用微博发布文案、深耕垂直兴趣话题内容、参与官方活动等方式,可多场景触达精准用户,同时借势热点,可覆盖破圈用户;在流量运营上,微博提供完整的可传播的私域流量运营工具,结合各类场景活动策划,可协助机构进行社交资产的沉淀及运营,打造新媒体平台的品牌影响力。

番茄国际教育CEO李永涛作了主题为《数字时代番茄OMO服务如何赋能海外院校》的演讲。李永涛在演讲中提到,由于疫情,2020年的英国留学经历了迷茫期,在此期间,英国院校官微通过构建矩阵,形成联动,产生了规模效应。为适应疫情带来的留学影响,番茄国际教育自今年2月开始,逐步走入“直播带货”的模式,通过内容品牌宣传、深度营销策划与创新获客的方式成为在国际教育领域MCN的赋能者。(编辑 谢昱航)

(版权属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