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点科技全新产品系列亮相发布会,聚焦管理领域数字化转型
2021-09-18 09:05 来源: 作者:姚瑶

文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姚瑶

9月15日,慧点科技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新产品线上虚拟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题为“科技创新·管理数字化”,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信创协同、合同法务、智慧会务等多方面、多领域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

▲慧点科技线上虚拟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以组织数字化转型为导向,结合慧点科技技术创新实践,重磅发布了WEP数字化应用云平台、CUBE智能应用支撑平台和WE.Office协同办公系统(OA)、法智易智能合同系统、数字采购管理系统、大数据风控系统、新一代慧家园融合移动办公平台、新一代大监督平台等产品,以及新红帆党代会会务系统最新版本。全新产品体系的亮相,展现了慧点在新技术方面的应用与突破。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企业数字化转型被提上日程,慧点科技副总裁欧睿对此表示,目前底层技术发展的三个重要趋势是信创生态适配、数据价值挖掘、智能业务场景,而“know-how”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只有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才能落实管理的数字化转型。慧点科技以科技创新为前提,聚焦管理数字化软件,以创新技术,新架构,新动能不断迭代产品,优化解决方案,聚焦管理领域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慧点科技成功为近65%的国资委直属企业提供了服务。在国资委“三个标杆”行动中,慧点科技58家客户入选标杆企业,30余家客户入选标杆项目,5家客户入选标杆模式,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客户二次签单率超过95%。

北京慧点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8月,是中国电科集团旗下太极股份上市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创新协作、脚踏实地”精神,致力于协同办公、业务管控领域的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和提供相应解决方案,以及智慧协同、风控审计、合同法务等领域应用软件产品开发和提供相应解决方案,已成功为数千家集团企业和党政军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定制开发和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是大中型集团型企业和政府客户市场的代表性品牌。

责编:王茜

校对:张雪慧 赵青 张波

编审:崔晓林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