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葬公司称收到疑似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遗体,官方尚未确认
2020-10-16 14:44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瑞明

工作人员透露,早上7点左右,公司收到的遗体,“登记的名字是毛洪涛,今年50岁左右。公安部门的法医已经到他们公司进行了尸检。”

新京报讯(记者 刘瑞明)16日10时许,成都天地圣苑礼仪服务有限公司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早上7点左右,公司收到疑似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的遗体,“公安部门的法医已经来检查过了。”

毛洪涛的朋友圈内容在网上流传。受访者提供

16日10时许,成都天地圣苑礼仪服务有限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他们公司主要从事于殡葬服务,人员去世后,公安部门的法医会在公司进行尸检。

上述工作人员透露,早上7点左右,公司收到的遗体,“登记的名字是毛洪涛,今年50岁左右。公安部门的法医已经到他们公司进行了尸检。”

16日10时许,毛洪涛居住地所在的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一事的最新进展,目前他们部门并不清楚,可以关注相关部门的发布会进行了解。

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后是否被找到一事,他们并不知情。

新京报此前报道,15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疑似在朋友圈发文后失联一事引发关注。15日15时许,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关于毛洪涛失联一事,温江警方已接到相关单位和群众的报警,目前相关查找工作正在开展中,暂无更多消息。

成都大学通过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通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发文引发关注。我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正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调查,进展情况将及时公布。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