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11.11即将全面开启 今年绿色低碳购物不熬夜
2021-10-18 14:03 来源:法人网 作者:曹萌

法治日报-法人网 北京10月18日讯 (全媒体记者 曹萌) 日前,以“热爱·向上的力量”为主题的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在北京环球度假区举行,拉开了2021年京东11.11的序幕。

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启动会

据悉,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京东11.11将于10月20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10月31日晚8点支付尾款、全面放价,11月10日晚8点开启高潮,消费者不用再熬夜购物。

京东零售CEO辛利军表示,京东一直以来都在追求为消费者提供“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在过去的一年多里,除物流及消费类服务外,京东零售在提升用户服务方面投入超350亿元。

2021年京东11.11为消费者准备了头号京贴、红包雨和各类优惠券等购物福利。其中,消费者有机会领取到数字人民币红包,如果使用数字人民币、京东支付交易完成订单,便可以参与“订单公益”活动,免费兑换公益物资并由京东配捐到指定公益项目中。

同时,为进一步保障商品品质,京东建立了全方位的“品质生态体系”,携手专业质检机构制定更高要求的京东商品合规标准,而“京东智臻链”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可实现从直采原产地到消费者的供应链全程可追溯。

在此次启动会上,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在活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家庭采购经历,她说,京东的商品品质保障和贴心服务是最让她印象深刻的,尤其是放心换等服务,给她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

数据显示,自2020年1月1日以来,京东在客服方面累计投入近200亿元。为确保今年11.11期间消费者能得到优质购物体验,京东云打造的业内首个混合云操作系统云舰,将通过千万核计算资源的弹性调度,保障消费者的购物顺畅,而京东智能客服也将为消费者提供7×24小时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京东11.11加入了减碳序列。在此期间,通过使用减量化包装、循环包装以及回收材料等举措,消费者收到的每个包裹,平均可节约210克纸类包装材料、11克一次性塑料和25厘米胶带。每一份购物订单背后,都是一份“减碳”账单。

责编:惠宁宁

校对:张雪慧 赵青 张波


编审:崔晓林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