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买走了环球影城门票?飞猪旗舰店单日门票半小时售出10万件
2021-09-14 14:42 来源: 作者:王真真

85后抢节假日门票,95后爱买优速通。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14日0点起,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APP、阿里小程序、微信小程序、飞猪官方旗舰店等官方渠道以及21家旅游渠道官方授权合作伙伴平台同步开售。新京报记者从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获悉,开售半小时,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即售出10万件,旗舰店的粉丝数比8月底宣布开园时增长150%。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开售同样引爆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合作伙伴平台。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在去哪儿平台上,开售仅1秒即售出首张门票,去哪儿旅行APP北京环球度假区页面访问量瞬时增长超20倍;开售半小时内,去哪儿旅行APP北京环球度假区页面,中秋期间门票不止“秒光”,无限次优速通也已售罄。

85后遛娃刚需狂抢节假日门票,95后爱买优速通

9月14日零时,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开售后,游客点开购买页面,即可购买12月12日(含)之前的门票。从入园时间来看,截至9月14日0时30分,去哪儿平台上超过2成用户购买了十一期间入园的门票;在去哪儿平台购票的用户中,超过8成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门票,其中3成左右的用户还购买了儿童票,另有接近1成的用户购买2张及以上的儿童票。

不同的人群选择入园时间也不相同。去哪儿数据显示,考虑到工作和孩子的休息时间,中秋、国庆假期以及10月周末时间更适合遛娃,因此开售半小时内已购门票的用户中,80后、90后用户偏向购买入园时间更早的标准票和儿童票。与之不同的是95后用户,大部分预订的是10月、11月的周一至周四的门票,在此期间入园人数较少、价格较低。这些在门票价格上精打细算的95后用户们,该更愿意购买如环球优速通等附加服务。去哪儿数据显示,包括中秋、国庆在内的多个日期的单日无限次优速通半小时内已售罄,已售的优速通当中大部分的购买者都是95后。

除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外,单日单次和单日无限次的环球优速通以及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也同步开启预订。单日单次环球优速通售价为300元-800元,单日无限次环球优速通售价为400元-1000元。截至9月14日1时13分,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显示,9月的单日单次环球优速通已全部售罄,9月-10月的单日无限次环球优速通全部售罄。另外,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中在目前正在进行“北京环球度假区限量纪念版盲盒”抽奖活动。

北京环球度假区 周边酒店搜索量半小时内增长7倍

一座拥有超级IP的主题公园为城市带来的影响不言而喻。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16年6月-2019年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固定资产投资对上海全市GDP年均拉动0.13%。乐园消费对上海全市GDP年均拉动0.21%。乐园游客在沪消费对全市旅游产业收入年均贡献4.09%。

筹备十余年的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为北京带来怎样的影响?从目前来看,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开售,最先体现的影响就是附近酒店搜索量的增长。去哪儿数据显示,截至9月14日0时30分,北京环球度假区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时增长超7倍。

据北京通州发布此前的数据,即将在9月20日开园的是环球度假区一期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1000万人次。待三期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超过3000万人次,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环球主题公园度假区,年营业收入达数百亿元,带动百余个行业直接或间接受益。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