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
2020-08-19 14:47 来源:法人网 作者:赵青

image.png

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于2013年12月在深圳设立的分所。深圳分所在成立五年多的时间里 发展迅速,吸引了大量专业精通、资历丰富、具备丰富实务经验的律师,以及多位具有法院、海关、公安等机关部门工作经历的 律师。深圳分所的法律服务种类多元化,业务领域涵盖金融法、公司证券、国际贸易与海关、知识产权、数据合规、房地产、争 议解决等。深圳分所位于福田区太平金融大厦23层整层,办公条件优越、交通便利。

深圳分所作为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的南方总部,与粤港澳大湾区的香港、广州、佛山等其他分所保持紧密合作和有效互动, 与北京德和衡总部及其所属德衡律师集团境内外五十余家分支机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圳分所可以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专 业的法律服务,竭尽所能满足客户不同的商业需求。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