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云课堂(二)
2020-07-21 16:58 来源:法制日报 作者:

企业法律顾问云课堂(二)


法治号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节奏,面对这场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疫情,中国人民迎难而上,经过艰苦卓绝努力,国内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得到巩固,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有序推进,经济发展趋势向好。

  受疫情影响,现今许多企业面临严峻的考验。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企业如何做好复工复产?面对政策变化企业该怎样合法合规地运营管理?

  针对现行营商环境,法制日报社联合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出品“企业法律顾问云课堂”。

  “企业法律顾问云课堂”项目立足法律服务,紧锁企业关注的核心问题推出系列直播课程。每期“云课堂”都由大咖律师主讲,数名专业律师提供专业支持,在线为企业提供法律知识分享,答疑解惑。

  本期“云课堂”主题为《后疫情时期 企业如何应对税务法律风险》,课程将聚焦个税申报系列乱象,个税数据怎样倒查企业问题,首次个税汇算企业如何应对……后疫情时期企业应对税务法律风险的一系列问题,都将在本次直播中得到专业律师的解答。

  主讲人:冯静,北京市盈科(南京)财税法律事务部执行主任,盈科财税法律事务部副部长、江苏金融联合会创投基金联盟财税部部长。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