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聊合规简介
2022-09-05 18:41 来源:法人网 作者:

《“辽”聊合规》是由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法治网和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共同推出的一档演播室视频访谈对话栏目。每月两期,每期时长约25-30分钟,以“企业行稳致远的法治密码”为slogan,在法治网与《法人》杂志新媒体平台播出。

该栏目主持人由《法人》杂志主笔、《法人》杂志“企业合规研究院”秘书长李辽担任。访谈对象为央企国企负责人、民营企业家、合规总监、法务总监、合规专家等,节目旨在通过访谈对话的形式,展现被访者所在企业合规管理经典案例,深入探察企业依法经营、合规管理的风险点及避险经验,营造中国企业合规管理良好氛围,为中国企业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合规管理建设,行稳致远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辽”聊合规》以法治央媒为传播主阵地,以《法人》杂志全媒体矩阵(人民号、新华号、法治号、法治融屏、抖音、西瓜视频、微信视频号、四大主流门户网站等)为多元化传播方式,注重内容的高端性、权威性、专业性和影响力。

栏目力求通过对话题的精准策划,轻松而生动地将“严肃的合规话题”扎实落地、深入人心,体现企业管理者传播“合规管理”理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此推动中国企业合规管理制度的进一步改革创新。

访谈预约:(电话:010-84772558  邮箱:netfly315@126.com)

商务合作:张雪慧 010-84772782                                

法人杂志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