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智库高级顾问-程永顺
2020-09-04 11:03 来源:法人网 作者:赵青
分享:
法人智库高级顾问-程永顺

  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主任。

  曾任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副庭长、高级法官。自1984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工作(其中,1996年3月至1999年1月在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进行工作交流,任工业产权组组长),是中国最早从事知识产权审判的法官之一,主审和参与审理过一大批有重大影响的知识产权案件。2003年被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评为“当今世界50位最有影响的知识产权人士”之一。在知识产权界享有较高声望。

  2005年创办北京务实知识产权发展中心,任主任,开始从事知识产权保护的研究工作。

  兼任: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兼职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暨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讲座教授。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