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人智库高级研究员-王占波
2020-08-13 10:07 来源:法人网 作者:王茜
分享:
image.png
法人智库高级研究员-王占波

        工信部中国软协工业互联网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 ,新华网亿连数据资产研究院专家;曾历任计算机世界报社副总编、计世传媒集团战略发展部副总经理等职务。国防科工局重大专项工程中心特邀专家,广东省引进领军人才评审工作评委。

        全程参与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成果转移中心和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的规划、调研和方案策划。全程参与新华网互联网小镇项目投融资方案的设计、规划和实施,积极探索“产、智、融”合作模式,策划并实施多地战略新兴产业园区、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等项目。

        金融创新与产业变迁的观察者、互联网转型项目的策划者;财经作者,《中国经济周刊》、《新金融世界》、《商界》等财经类媒体特约撰稿人,出版管理类专著一部,翻译财经类书籍4本。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