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视野
2022-03-29 14:03 来源:法人杂志 作者:

点燃希望

  3月4日晚,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图为最后一棒火炬手李端将火炬嵌入“大雪花”中央。

  沉睡的船

  3月2日,“长江口二号”古船正式开始打捞。这是中国水下考古发现的体量最大、保存最为完整、船载文物数量巨大的木质沉船。图为“长江口二号”古船多波束声呐扫测合成图。

  天鹅舞春晖

  天气转暖,山东荣成大天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天鹅即将开启迁徙之旅。图为2月24日清晨,两只天鹅映着朝阳飞翔。

水中避暑

  当地时间3月2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遭遇高温,孩童在水中解暑。

拒绝塑料污染

  2月28日至3月2日,联合国环境大会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治理全球塑料污染问题,是此次会议重要议题之一。图为肯尼亚内罗毕一名男子在垃圾堆积的地方搬运塑料瓶。

  (版权属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