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二十大,奋发经理人】 李奇洛:将绿色理念融入企业发展
2022-10-21 15:11:38 来源:法人网 作者:
浙江和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奇洛

法人网讯 (法俱)浙江和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和宸环保”)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生态环境修复、生态领域技术开发的科技型企业,同时也是宁波市高新区区级工程技术中心。公司总经理李奇洛,深耕工程咨询领域20余年,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号召下,投身环保细分领域,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高效快速组建了公司实验室、研发团队、市场销售团队、技术团队、工程施工团队等核心部门,并与世界500强环保企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过去5年,和宸环保致力于生态环境修复工程的拓展。李奇洛亲自带领公司完成各项发明创新工作,同时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加强自主创新成果转化;优选单项技术成果进行集成应用,促进产业链技术集成与转化。截至今年10月,李奇洛带领和宸环保共获得知识产权17项。同时,与高校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加强科技交流合作,加强外部成果引进吸收与二次创新;重点推广17项自主研发的新技术应用项目。2021年,和宸环保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

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李奇洛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2019年,李奇洛和同济宁波总裁班同学一起向宁波市红十字捐款13万元;向宁波市相关医院捐款,并捐赠酒精、护目镜等物资。参与同济大学宁波总裁班爱心活动,2019年,在爱心助学活动中,为金峨小学捐赠篮球架、现金等;2020年,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帮助筹集善款9万余元,捐赠予江北慈城困难群众。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