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贸促会领导一行莅临欧达光电参观指导
2022-10-20 16:55:41 来源:法人网 作者:欧圣达

法人网讯近日,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葛学斌、浙江省贸促会信息服务部部长李欣时一行莅临宁波欧达光电有限公司(下称“欧达光电”)宁波生产基地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张鸿雁及公司高管陪同。张鸿雁详细介绍了车间自动化生产线、生产各环节技术原理、产线布局等情况。

葛学斌认真听取企业需求和建设建议,并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及相关针对性服务。葛学斌指出,新能源是符合国家双碳战略布局的重点行业,有极大发展价值。浙江省各级贸促会将积极协调引导,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境,构建良好营商环境。

欧达光电市场经理蒲勋介绍了欧达光电成立13年来的发展历程,重点讲解了企业的主营业务布局、核心产品、全球战略规划等,并就光伏行业全球发展情况及未来前景预测进行了汇报。“据PVInfoLink预测,2025年全球光伏组件需求量有望突破400GW。保守估算,2022年至2025年期间,全球光伏组件市场规模将超过18000亿元。”蒲勋说。

欧达光电领导表示,感谢浙江省各级贸促会及宁波市江北区政府对欧达光电的关怀与帮助,欧达光电将为浙江省及国家的绿色低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