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行业心得助推共同发展知识产权交流会成功举行
2022-07-11 17:22:42 来源:法人网 作者:

法人网讯 (法俱)7月6日,知识产权同行交流会于北京观唐律师事务所召开,会议由北京安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方成主持,《中国知识产权报》主编杨林平、强国知识产权研究院院长杨旭日、北京专利代理师协会第一任会长崔晓光、商业秘密网知识产权保护平台创始人孙佳恩等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邀请交流行业现状,规划未来、激发创新、共同研讨行业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

会议自由讨论环节中,与会人员分别就自己所属团队的发展情况和观点进行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议,专利代理届精英郭文浩分享了知识产权泛企业服务创新经验,杨旭日分享了疫情之下当今科技社会前沿和热门话题,彼速信息科技团队更是分享并演示了行业内开发时间最早运行稳定的知识产权流程管理系统新协同。本次交流会让同行好友之间获得了先进工作经验、认识了典型的标杆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直到会议结束之前, 现场研讨氛围仍然十分热烈。在这场交流会中,能够看到行业的创业成果越发丰硕,也能够让所有到访参与的同行好友们把知识产权从业交流研讨同知识产权理论学习、经验交流、 业务分享紧密结合,将所学习到的研讨内容,进一步吸收和运用,激发出更多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让大家一同为知识 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建言献策、奋力拼搏。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