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集团获“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称号
2022-06-17 10:32:30 来源:法人网 作者:

法人网讯(法俱)近日,中国水网、E20研究院、E20环境平台以线上直播的方式揭晓了2021年度“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榜单,海天集团凭借良好的业绩增长、强大的核心技术优势、专业化的运营服务实力上榜。

“水业企业评选”活动历时2个多月,400余家企业参与,评选包括企业申报、网络点赞、评审团综合评审等多个环节。

海天集团总裁费俊杰表示,公司正迈着稳健的步伐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的目标奋勇前进。

多年来,海天集团秉持着“海天水务,为民服务”的宗旨和“依法经营,诚信经营”的理念,始终围绕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以技术创新研发为引领,夯实生态本底,聚力“绿色发展”,在国家推动双碳目标的进程中,以高度的行动自觉诠释更有作为的海天担当。“快速发展”“成就斐然”是新时代环保水务行业的发展标签。海天集团作为重要参与者之一,在行业中始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加大生态投资力度,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筑牢水生态安全屏障,助力行业蓬勃、快速发展。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