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制智能将协助太重集团建设“灯塔工厂”
2022-05-27 16:48:14 来源:法人网 作者:

法人网讯(法俱)5月14日,深圳华制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华制智能”)董事长夏妍娜一行访问太原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围绕加快太重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步伐,推进数字化赋能、精细化服务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太原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太重”)党委书记、董事长韩珍堂指出,当前太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新园区建设、数字化赋能需求迫在眉睫,只有艰苦奋斗、真抓实干,才能实现跨越式发展。太重新成立的数智公司自身定位要高、立意要新、看得要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拿来”与首创并举,采取超常规办法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同步加快推进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做到信息化建成之时就是智能化完工之时。要对内服务好产品现场,对外服务好用户市场,通过给产品加装“千里眼、智慧脑”,第一时间了解用户现场产品运行状况,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具有国际一流竞争力的现代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希望太重与华制智能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装备制造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打造业内智能装备数字化工厂典范。

夏妍娜表示,华制智能作为全球化的智造云生态领跑者,下一步将与太重齐心协力,通过智能化、信息化同步推进,做到平台一步成型,并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载体,聚焦设备互联、制造协同、运营管控、数据智能等应用场景,全力协助太重建设“灯塔工厂”,实现互利共赢。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