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博特应邀参加河海大学访企拓岗专题会
2022-05-25 15:13:06 来源:法人网 作者:朱文可

法人网讯 5月10日,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苏博特”)首席科学家冉千平教授和人力资源部娄燕主任受邀参加河海大学“就业大讲堂之春华夏实第二季访企拓岗专题会议”,河海大学力学与材料学院储洪强副院长主持会议,力学与材料学院2022届、2023届本硕博毕业生和其他学院相关专业100余位师生线上参会。

  会议上,冉千平以“个人兴趣与国家需求结合推动行业进步”为主题,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先进建筑化学功能材料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如何将个人兴趣与国家需求融合,如何实现人生价值。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就外加剂材料应用等专业技术问题与冉千平进行了热烈探讨。

  娄燕主任则从人力资源视角,向学生们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倡导学生树立正确职业观。另外就同学关心的就业及面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和分享,帮助同学克服心理障碍,掌握求职和面试的技巧,为同学们成功从校园走向社会奠定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与河海大学达成校企合作是苏博特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以来,迈出的重要一步,之后公司将持续以此为依托,与更多高等院校达成校企合作,共建平台,共享资源,为学生的终身成长添能助力。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