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脉益行”主动脉疾病贫困患者救济专项基金设立
2022-03-25 10:28:36 来源:法人网 作者:法人俱乐部

近日,“心脉益行”主动脉疾病贫困患者救济项目捐赠签约授牌仪式,在上海微创心脉医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心脉医疗™”)举行。据悉,该项目由心脉医疗™与上海上善公益基金会(下称“上善基金会”)联合发起。上善基金会秘书长赵伟先生,心脉医疗™总裁朱清先生、市场副总裁李莉女士及其他相关人员出席仪式并见证,该项目将面向全社会主动脉疾病患者弱势群体提供慈善性医疗救助。

随着中国人口老龄化加剧及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粥样硬化等发病率持续增长,主动脉疾病已成为威胁中国老年人群身体健康的严重疾病。微创介入治疗作为一种新兴微创伤技术,能使更多主动脉及外周血管疾病患者得到有效救治,且对患者创伤更小,安全性也更高。

签约仪式上,心脉医疗™总裁朱清先生表示:“心脉医疗™作为国内主动脉及外周血管介入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医疗公益和慈善事业,推动中国医学蓬勃发展,提升民众健康水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公司非常感谢此次能与上善基金会共同设立针对主动脉疾病贫困患者的专项基金,希望能帮助到更多有需要的患者和家庭。”

上善基金会秘书长赵伟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说:“上善基金会此次与心脉医疗™共同发起‘心脉益行’主动脉疾病贫困患者救济项目,将秉持初心,规范管理,凝聚社会各方力量,用好每一笔捐款捐物,热心关爱和帮助到每一位救助对象。”

据了解,该专项基金成立后将通过与医院合作的形式,为困难患者提供医疗费用援助,同时还将邀请国内多家知名医院的心血管专家担任医学顾问。相信在爱心企业、基金会、医院及医生等多方共同努力下,“心脉益行”主动脉疾病贫困患者救济专项基金定能更好地履行宗旨,为受助的贫困患者及家庭送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