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蚁”牵手“甬兴”,共同打造低碳环保企业
2021-12-22 16:13:22 来源:法人网 作者:法人俱乐部

为推进炫蚁玺车新一代“晶晶亮纳米原液”研发、小程序的更新升级、C端客户推广等战略布局,有效促进双方全面合作,前不久,甬兴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甬兴证券”)与浙江炫蚁玺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炫蚁玺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mage.png

炫蚁玺车依托核心专利产品“晶晶亮纳米原液”,倾力打造国内“无水洗车”专业服务平台,领跑同行业的同时“节水、降污、减排”,为早日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目标而努力。

甬兴证券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此次双方签约,是炫蚁玺车继成功研发“晶晶亮纳米原液”后的又一跨越。炫蚁玺车董事长葛建青表示,有了甬兴证券的支持,又得益于互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发展,传统洗车必将迎来全产业链的技术升级与革新,炫蚁玺车将抓住这一机遇,加强科技研发、技术改造,提升平台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企业行业地位和品牌信誉,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聚势赋能。

甬兴证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甬兴证券完整的金融服务体系将为炫蚁玺车的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特别是资本运作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炫蚁玺车与甬兴证券强强联合,也将深入推进“互联网+金融+实体”的经济发展模式,加快传统洗车行业全产业链转型升级。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