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司法部门“送法”进社区
2021-09-23 10:32:44 来源:法人网 作者:刘丽 刘飞

法治日报-法人网陕西(榆林)9月23日电为了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法治氛围,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司法局上郡路司法所联合榆林市司法局、榆阳区司法局,于近日在夏洲社区荣邦嘉园小区开展了“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法律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法治宣传进社区

活动现场,陕西知能律师事务所律师何明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了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养老继承、婚姻家庭、合同买卖、高空抛物等法律问题,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依法办事、理性维权的观念。工作人员为辖区居民发放了《民法典读本》《幼儿民法典绘本》《小学生民法典读本》等资料,志愿者们以法律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为辖区群众送上雨伞、香皂、肥皂、牙刷、牙膏等物品。

工作人员与群众互动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书籍1890余本,宣传品320余份,免费法律咨询20余人次,切实让法治宣传教育取得成效。

责编:白馗 编审:李硕秋

校对:赵青 张雪慧 张波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