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镇公安乌兰牧骑深入基层开展元宵节慰问演出活动
2024-02-27 16:26 来源:法人网 作者:苏波 窦利芳

龙年好运迎春来,载歌载舞庆元宵。为弘扬公安乌兰牧骑精神,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公安乌兰牧骑深入旧城区派出所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元宵节慰问演出,将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基层一线,同时也拉开了新的一年丰镇公安乌兰牧骑基层慰问演出活动的序幕。

演出在歌曲《江山》中拉开帷幕,《胡杨》《红旗飘飘 》歌声委婉动听,舞蹈《 白马》动作优美,歌伴舞《领航》、萨克斯独奏《人间第一情》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民辅警的广泛赞誉。

新的一年,丰镇公安乌兰牧骑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充分发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陶冶情操、树立形象的作用,承担起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主力军任务,搭建起警民“连心桥”,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

编审:渠洋

责编:惠宁宁

校对:张波 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