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举办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和数字化高技能人才训练营
2023-11-15 10:05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杨春
分享:

法人网讯 11月13日,由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内蒙古成培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人才局、和林格尔县委组织部、和林格尔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人力资源发展协会和内蒙古职业培训促进会共同协办的“智汇北疆 才聚青城——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和数字化高技能人才训练营”在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隆重开营。300余人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培训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人才优先战略,健全和林格尔人才科创中心发展布局,加强新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分管理层班、技术层班,涵盖中国数字经济发展趋势、AⅠ模型企业内控建设、人力资源数字化内控、人才资源共享模式实践、数字化标杆企业游学,邀请6位国内人力资源服务和数字化经济转型专家进行专业指导。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领导及部分单位领导出席了开营仪式,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高晋做了开营动员讲话。内蒙古成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琦致辞,内蒙古易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经理魏娜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本次训练营将让企业更加了解和林格尔新区发展及企业人才发展方向,和林格尔的企业也将在数字化转型上持续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特色产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融合发展,为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新区发展注入活力。

编审:渠洋

责编:惠宁宁

校对:张波 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