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常宁开展多形式活动与老干部共庆重阳
2023-10-26 14:49 来源:法人网 作者:尹志美
分享:

法人网讯 10月23日,湖南省常宁市组织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开展游艺观展、文艺演出、会议座谈三大庆祝活动,欢度重阳佳节。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卫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一花,市政协主席段鸣,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俊参加。

老干部们先后参与了投壶、射箭、保龄球、猜灯谜等趣味活动,欣赏了老干部科技、书画、摄影、诗词作品展览。随后,集中观看了“情暖金秋,爱在重阳”常宁市离退休干部重阳文艺演出,《锣鼓声声爱中华》《大中国》《五禽戏》等9个节目逐一精彩亮相。整场演出将文化与体育、舞台艺术与体育健身相结合,展示了老年人通过科学健身,追求健康幸福的美好期盼。座谈会上,吴乐胜代表常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吴乐胜指出,近年来,常宁聚焦“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奋斗目标,坚持“工业领航、绿色崛起、城乡协调、民生共享”,在全市上下的不懈努力下,在老领导们的鼎力支持下,全市经济社会保持稳步快进、进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今后,要把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好的经验和作风传承下去、发扬下去,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吴乐胜强调,当前,常宁的发展正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时期。特别是面对“十强”“百强”目标,常宁市委、市政府肩负着期盼与重托,必将全力以赴,扎实做好争政策、抢机遇、搭平台、攻项目、优环境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两大千亿产业建设,坚决办好常宁自己的事。希望各位老领导发挥见多识广、经验丰富的优势,为全市谋划发展策略、破解发展难题多献良策;发挥人脉广、门路宽的优势,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多牵线搭桥;发挥威望高、影响大的优势,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方面多做工作;发挥阅历丰富、作风良好的优势,在助力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方面给予引导,在关心青少年健康发展上多做贡献,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干出新的业绩。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市委、市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从政治上多关心、从思想上多关爱、从生活上多关照,为老同志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好舞台。

罗卫华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形势。他指出,当前,全年工作已进入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期,需要全市广大党员干部鼓足干劲、开拓进取,更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继续发挥智囊作用,为常宁发展出主意、献良策、建真言,让市委、市政府决策更加科学,让各项工作更加有效,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发挥余热、再作贡献。

责编:惠宁宁

编审:渠洋

校对:张波 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