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香坊区工商联协办首届中国北方地区农业生产安全企业家研讨会暨“香坊区民营企业农业生产安全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2023-10-24 17:00 来源:哈尔滨工商联 作者:
分享:

▲首届中国北方地区农业生产安全企业家研讨会

▲徐伟出席会议

▲甘利军出席会议

▲江丽华出席会议

为加快农业企业创新,促进农业企业发展,提升农业法治安全,10月21日,由哈尔滨市香坊区工商联会员单位龙检律政(哈尔滨)网络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香坊区工商联协办的首届中国北方地区农业生产安全企业家研讨会顺利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市工商联副主席甘利军,香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江丽华,香坊区工商联主席、通普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胥军出席会议。国内农业领域知名院士、专家,北方地区农业领域领导,法制日报社企业合规专家以及涉农从业者、律师等百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加研讨会。

甘利军代表哈尔滨市工商联向研讨会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甘利军表示,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农业生产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迫切需要法治破难题、开新局、聚合力。增强法治思维、推进依法治企,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必由之路,也是推动农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向龙检律政(哈尔滨)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授牌

随后,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香坊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江丽华向龙检律政(哈尔滨)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授牌“香坊区民营企业农业生产安全服务中心”,并鼓励企业发挥在农业法律服务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增强涉农法律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中心的法律服务工作做出特色,做出影响,做出品牌。

▲开展授课与交流研讨

在授课与交流研讨环节,来自法制日报社、北京市农科院、中国政法大学的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企业合规、农业科技创新、农业知识产权保护等课题开展讲授,黑龙江省青年企业家商会、绥化仲裁委员会、海南求实三公科技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和中国联通哈尔滨分公司的有关专家就仲裁解决纠纷、种子生产经营、种业产品鉴定等话题进行探讨。

农业法律服务具有专业性强、涉及面广的特点,下一步工商联将积极发挥商会与会员企业联系紧密和熟悉行业的优势,提高在农业法律服务中的独特作用,进一步增强涉农法律服务针对性和实效性,帮助农业企业降低法律风险、提升应对法律风险能力。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