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印象-大国醒》陈知君、陈佳琦、蒋旭美术作品联展在京举行
2023-10-12 17:00 来源:法人网-法人杂志 作者:戴东海 周红波
分享:

法人网讯 2023年10月12日上午10时,由陈知君艺术馆主办的《神州印象-大国醒》陈知君、陈佳琦、蒋旭美术作品联展开幕仪式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九楼大厅举行。

书画传家,不仅仅是一种艺术传承,更是一个家族的精神传承。本次画展以家国情怀为主题,向观众展示了陈知君、陈佳琦、蒋旭三位艺术家的美术作品。陈知君先生的感谢辞,为观众带来更多关于展览背后的故事和创作心得,不仅体现了对艺术的热爱,更体现了对民族传统文化的传承。此外,展览期间还举办了一系列精彩的艺术活动,观众近距离领略了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感受书画传家的爱国情怀。

陈知君作为来自湖北黄石的画家,以油画《大国醒》作品而闻名。他从事艺术创作多年,擅长描写神州印象,叙述历史文化。本次画展中,陈知君还带来了《新时代英雄》等系列革命精神偶像油画和展现家乡美景的《阳新莲花湖》《阳新仙岛湖》等油画作品。画笔如椽绘人生,艺术传承谱春秋。

本次展览同时得到一系列单位的大力支持,包括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德环保集团、天雨斋艺术工作室、深圳市大谊医药有限公司、海南省湖北阳新商会、苏州公元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等。据悉,展览将持续至10月15日,欢迎各界前来观赏,共同感受传承之美、传统之情。 (作者:戴东海 周红波)

责编:王茜

编审:渠洋

校对:张波 张雪慧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