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荟聚青商力量 助推龙江振兴” 一次全国青年企业家与龙江的双向奔赴!
2023-12-18 13:02 来源:法人网-法人杂志 作者:李韵石
分享:

法人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韵石)16日,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黑龙江省工商联主办,哈尔滨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承办的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走进黑龙江暨黑龙江省首届青年企业家大会在哈尔滨举行。

大会以“荟聚青商力量 助推龙江振兴”为主题,全国工商联青委会主席团成员、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等来自国内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代表200余人齐聚龙江,共议新时代青商在服务东北振兴和龙江发展上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全国工商联有关领导对黑龙江省青年民营企业家商会多年来积极发挥梁纽带作用,助力青年企业家成长成才、服务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继承和发扬老一辈企业家奋斗创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守实业、做强主业,争做“四个典范”,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青年企业家融合发展对话环节就“当前龙江的发展机遇有哪些”“青年企业家如何与政府、社会各界建立合作关系”“协助企业转型创新,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交流研讨。来自山西、江苏、澳门的三位企业家及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专家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的高度,提出有价值的建议、有针对性的措施,为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献良策。

会后,还举行了“青商力量闪耀龙江”青商联盟启动仪式。

责编:白馗

编审:渠洋

校对:张雪慧、张波

编辑: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