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司法局与法治日报《法人》杂志达成新媒体合作共识
2021-08-30 10:47:56 来源:法人网 作者:王芷芸

法治日报-法人网 王芷芸

  8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司法局就新媒体运营与法治日报《法人》杂志达成合作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推进法治桂林新媒体中心的运营与深度融合。

  打造“法治桂林”司法融媒体品牌,是司法与融媒体创新发展、融合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全媒体时代,全面推动司法与融媒体创新发展、深度融合,做大做强新媒体,才能实现司法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和最优化。对此,桂林市司法局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凌翔表示,桂林市司法局新媒体中心与《法人》杂志授权的北京森洋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是行政机关新媒体中心整合各方资源的一次有益尝试,必将有力地促进当地法治宣传与法治建设工作的开展。此次合作是桂林市司法局的一次合作模式的突破,这种创新与探索将在法治宣传领域产生示范效应。

  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副总编辑阮加文表示,桂林是国际旅游胜地,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山水之美、生态环境之优享誉世界。这一切都离不开法治的保障,离不开法治政府建设的大力推进和全民的共同参。桂林市曾连续四届获得“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殊荣,这在全国是很少见的,今天更有理由相信,《法人》杂志与桂林市委依法治市办、司法局开展深度合作,必定能为桂林的法治建设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责编 王茜)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