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清:老年人在智能化时代应该乐享幸福
2021-04-09 09:39:56 来源: 作者:王芷芸

法治日报-法人网 王芷芸

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推进智能化服务要适应老年人需求,并做到不让智能工具给老年人日常生活造成障碍。”在社会智能化、数字化特征愈发明显的今天,老年人却面临诸多不便。如果智慧不能赋能于城市文明,这个“智慧”就是伪智慧,因为一个城市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的最终目标是为市民带来效率、便利和安全。

△万顺叫车董事长兼总裁周正清

如何让老年人在智能化时代乐享幸福?万顺叫车率先在网约车行业推出“一键助老”关爱模式,为老年人等群体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出行定制化服务,是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的一项重要举措。

万顺叫车(深圳万顺叫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集互联网+出行、渠道+用户的移动科技公司。打开万顺叫车APP,即可在醒目位置看到新功能——助老模式。点击进入大按键、大字号显示+语音播报的一键叫车模式,非常适宜老年人操作;无需输入目的地,简化叫车流程的一键叫车,还为老年人提供线上支付、亲友代付、现金支付三种灵活的支付方式。同时,实时调度后台的算力系统,让老年人叫车指令得到优先响应,以减少等待时间。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