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 情暖马山”捐赠仪式在杨树小学举行
2020-11-06 17:00:23 来源:广西新闻视点 作者:梁天宇

德行天下,善暖人心。11月5日,由中共马山县委宣传部、广西民族文化产业发展研究会共同主办的“传递爱心、情暖马山”捐赠仪式在马山县杨树小学举行,残疾歌手高峰携手爱心企业向杨树小学捐赠教学物资及善款共35000元,用于改善教学设备和资助困难学童。

▲杨树小学门口

▲部分爱心物资
▲全体合影

中共马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蓝星勇、杨树小学校长黄孙勤、广西金自来实业集团董事长张先敏、广西鑫众房地产投资与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至果等领导嘉宾及该校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黄孙勤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高峰以及众爱心企业表示诚挚的谢意。马山杨树村这所小学,位于大山深处,学生都是留守儿童,父母常年在外地打工,其中有几位是特困生,没有经济收入,生活非常困难。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帮扶,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激励他们更加努力学习。

▲黄孙勤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仪式现场,活动发起人、励志歌手高峰献上歌曲《给你微笑》,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欢呼声、掌声不断,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歌手高峰现场演唱

校长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学生代表为爱心人士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并敬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爱心人士与孩子们进行了热情的交流,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学生们为爱心人士系红领巾
▲敬礼

刘至果董事长表示,感谢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爱心人士及企业代表,在高峰老师的倡议下,一定会让更多的孩子学业有成,走出大山,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爱是一颗火种,点燃山区孩子走出大山的渴望,爱是一面旗帜,一定会传遍八桂大地。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