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危受命,华润内蒙古医药优质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2-11-10 15:58 来源:法人杂志 作者:杨春

法人网北京11月10日讯 9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遭受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突袭,首次出现变异毒株BF.7,疫情防控工作尤为严峻。就在这个时候,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下称“华润内蒙古医药”)及时启动疫情防控机制,协调联动,攻坚克难,全力支持疫情保供防控工作。

华润内蒙古医药全力支持疫情保供防控工作

10月20日,华润内蒙古医药向内蒙古红十字基金会和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捐赠N95防护口罩、连花清瘟胶囊及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价值达数十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作为自治区级医药物资承储企业,华润内蒙古医药向内蒙古卫健委及疾控中心共调拨物资累计11万件,以备各地区疫情防控需要。截至11月4日,华润内蒙古医药累计向自治区内各级医疗机构配送货品金额达1.94亿元。

“前线”抗疫,后方支援。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承担着辖内方舱医院托管职责,并于10月6日新建院内临时药房,对医疗物资和药品需求较大。为进一步提高防疫物资供给水平,更好满足医疗机构和患者用药需求,面对封控管制的情况,华润内蒙古医药多渠道筹备货架及塑料包装袋,以便方舱医院使用。

华润内蒙古医药努力在确保安全前提下,主动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展现了央企应有的形象,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