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周 第二届企业合规管理与实务大会即将在沪举办
2023-04-12 11:31:04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李韵石
分享:

法人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韵石)第二届企业合规管理与实务大会将于4月20日至4月21日在上海举办。大会将邀请相关政府单位、行业协会、企业合规负责人、律师事务所、高等院校、咨询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风险管理/评估公司等参加,共同探讨合规相关的政策和热点话题,积极推进企业合规建设,提高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根据大会议程,4月20日主论坛上,与会人员将针对“打造医药行业合规生态环境,支撑医药企业普遍合规”“国际贸易的合规挑战”“美欧外资投资审查机制动向及影响”“ESG在中国的实践”“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实施与展望”等话题展开讨论。

4月21日大会将就芯片、医药、互联网三大领域方面的合规问题,举办三场分论坛。

据了解,大会邀请到道琼斯公司风险合规中国总监马建新,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副会长、医药行业企业合规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左力,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蔡开明,戴姆勒大中华区有限公司副总裁、区域合规官刘剑,小米公司法务副总监、数据隐私合规团队负责人张向拓,360集团法务总监吴佳丽等60多名专业人士发言。

责编:白馗

编审:崔晓林

校对:张雪慧、张波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