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井冈山站巡回宣讲活动展开
2021-06-18 16:31 来源:法人网 作者:曹萌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曹萌

  6月7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新时代金融职工讲习堂”第二站巡回宣讲活动在江西井冈山举行。该活动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建设银行工会承办,江西金融工会协办。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亮,建设银行党务工作部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张中科,江西金融工会二级巡视员刘亚东等出席活动。宣讲现场,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珣主持活动,来自江西银保监局、江西各金融机构的金融职工100余人聆听宣讲。

建设银行党务工作部总经理、工会副主席张中科

  张中科在讲话中强调,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中国金融工会精心策划组织巡讲活动,展现基层优秀党员形象、金融系统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建设银行工会积极响应金融工会的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落实各项工作的重要引擎开展活动,让工会工作在服务新金融、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金融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亮

  张亮在讲话中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和新中国的奠基石,建党百年之际在此开展巡讲活动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讲习堂巡讲活动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好金融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充分运用好“讲习堂”的坚强阵地,带领广大金融职工边走边学、边学边悟,引领广大金融职工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

  金融劳模宣讲团已经跟随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足迹,走过了上海、井冈山两个红色根据地,接下来还将走进瑞金、遵义、延安、西柏坡、北京,继续讲好百年党史、金融工运史、劳模先进故事。


编辑:王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