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消费首笔银团贷款募集5.3亿元,打造全渠道融资生态
2021-06-10 09:05 来源:法人网 作者:曹萌

  法治日报-法人网全媒体记者 曹萌

  近日,马上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上消费”)成功募集首单银团贷款并完成提款,贷额总额度达5.3亿元人民币。

  该笔银团由多家知名外资银行担任共同牵头安排行及贷款行,自三月中旬推出后,即获得市场热烈反响,超额认贷额近两倍。四月上旬,该笔银团即完成份额承诺,最终获得总额度5.3亿元,并于2021年6月9日提款全部落地。

  据了解,本次银团贷款是马上消费的历史首笔银团贷款。继吸收股东资金、同业市场拆借、ABS及金融债发行之后,马上消费建立了融资新模式,打通融资全渠道,进一步提升其在业内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马上消费内部负责人表示,本次银团贷款业务的成功落地,一是标志着市场对公司实力的高度认可,增强了在国内外金融机构中的品牌效应;二是建立了更广泛的展示渠道,各家银行通过银团全方位、多角度的尽职调查,加深了对公司的了解,为后续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积累了银团贷款业务经验,为推动项目的常态化开展奠定了基础。”

  官方信息显示,马上消费于2015年6月正式开业,是重庆第一家由银保监会批准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于2016、2017、2018年分别完成三次增资扩股,注册资本金达40亿元。

      (责编 王茜)


编辑:王思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