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成被执行人 黄渤、管虎为公司股东
2020-10-21 16:04 来源: 和讯科技 作者: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新增1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案号为(2020)京0105执30042号,执行标的11200000.0。

西安曲江春天融和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注册资本为约4286万,法定代表人为杨伟,经营范围包含广播电视节目(影视剧、片)策划、拍摄,制作、发行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喀什双子星光文化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有该公司65.41%的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杨伟持股18.00%,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股东中还包含了黄渤,管虎(管鸿),刘和平等明星股东,目前三人持股分别为1%、0.75%和0.8%。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曲江春天融合在影视圈颇有名望,已投资、制作、发行包括《请你原谅我》、《女子军魂》、《激情永远燃烧》、《火线三兄弟》、《乱世书香》、《零下三十八度》、《北平无战事》七部近三百集的电视连续剧,以及电影《杀生》、《厨子、戏子、痞子》、《黄金时代》等作品,并和黄渤、管虎(管浒)、刘和平、徐兵等圈内大腕深度绑定。董事长杨伟曾在央视、北京电视台工作,拥有多年的影视从业经验。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近年来,该公司以及原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下称霍尔果斯春天融和)被记录有大量经济类诉讼纠纷。目前,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与曲江春天融和一样是最高院公示的失信公司。

天眼查App数据显示,目前该公司共有4条失信信息,法定代表人杨伟还收到了多个限制消费令。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