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证监会调查 中潜股份复牌一字跌停
2020-10-21 15:55 来源: 中新经纬 作者:

中新经纬客户端10月21日电 10月21日,中潜股份复牌一字跌停,股价报78.16元。此前中潜股份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数据来源:Wind

20日晚间,中潜股份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筹划的购买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事项因此终止。

中潜股份表示,公司因筹划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深圳市英唐创泰科技有限公司所持有的联合创泰科技有限公司100%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并于同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的公告》。

20日,中潜股份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立案调查期间,公司不具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条件,因此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开市起复牌。

资料显示,中潜股份是一家专业生产海洋潜水装备的公司,主要产品为海洋潜水装备和高性能复合材料,其中海洋潜水装备包括干式潜水衣、半干式潜水衣、湿式潜水衣、渔猎服以及其他配套装备。

中潜股份财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05亿元,同比大幅下降54.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9.72万元,同比大幅下降95.84%。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