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岛律所举办“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座谈会
2021-07-27 09:57 来源:法人网 作者:赵青

法治日报-法人网 北京7月26日讯 全媒体记者 赵青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领悟,弘扬传承奋斗精神,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6日,北京市京岛律师事务所举办了首届“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座谈会,特别邀请了国务院原副总理邓子恢之女邓小燕、开国上将陈士榘之子陈人康、开国上将韩先楚之子韩小平和开国中将梁兴初之子梁晓源亲临现场讲述红色历史。

座谈会由北京市朝阳区委党校红色基因传承教育工作室讲师曾莹主持。国防科技大学原教授贾斌、中国法学会法制史委员会秘书长李勃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陈人康、韩小平、邓小燕通过讲述党的历史上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教育党员律师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励党员和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毛泽东思想学习小组”副组长、北京德和衡(海口)律师事务所主任邢益就为“荣誉组长”颁发证书。

邢益就在总结发言中说:“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事迹,缅怀和深刻感知革命先烈用青春奉献的革命事业,以热血与生命谱写的红色印记,是我们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从革命先烈践行毛泽东思想精神中挖掘时代价值,把学史爱党、知史爱国落到实处,引导全体律师在学习党史中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1931年一份特殊的布质入党宣誓书

(责编 惠宁宁)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