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北京局天丰公司:让党旗在项目施工现场高高飘扬
2021-05-28 15:22 来源:法人网 作者:彭飞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彭飞

5月26日上午,中铁北京局天丰公司在北京本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党旗传递暨确保完成2021年任务目标誓师动员大会。

“党旗就是方向,传递党旗就是传递精神和动力;党旗就是力量,接过党旗就是接过了使命和责任。”天丰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郭玉明在党旗传递动员讲话中这样说道。他强调:“我们要铭记光荣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塑造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让党旗在项目施工现场高高飘扬”。

在庄重肃穆的乐曲声中,郭玉明代表公司党委将鲜红的党旗郑重交到后沙峪项目党支部书记周小青手中,党旗传递活动正式开启。

周小青代表公司各项目党支部表态,项目党支部将牢记党的宗旨,凝聚支部合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温了入党时的初心使命,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郭玉明以《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

坚定初心使命展现担当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专题教育党课。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天丰公司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传递党旗的目的是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员和群众时刻感受到党旗引领作用,激发党员干部抓住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奋力冲刺,把爱党爱国爱企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属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