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野
2021-09-22 14:53:07 来源:法人杂志 作者:


回眸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部分撤离阿富汗的民众抵达杜勒斯机场。

尊重

8月27日,在东京残奥会的领奖台上,女子50米蝶泳S5级比赛冠军卢冬单腿下蹲,与坐在轮椅上的亚军、季军合影。

俯瞰

8月29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左旗沙漠深处,空中观察到的乌兰湖。乌兰湖由一片不规则的大湖,以及数个珍珠串状的小湖组成。湖水的颜色会随季节发生变化,天气越热颜色越红。

风眼

美国当地时间8月29日,卫星图像显示,飓风“艾达”接近路易斯安那州时,闪电在飓风眼周围盘旋。该州州长警告,“艾达”可能是“1850年以来袭击路易斯安那州的最强飓风之一”。

孤独的行者


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英国野生动物摄影师保罗·戈尔茨坦在肯尼亚的大象摄影作品。

  (版权属法治日报社《法人》杂志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