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权领域“法财税”融合分享会(常州站)顺利举行
2022-09-22 12:34 来源:法人网 作者:惠宁宁

会议现场

法人网讯(全媒体记者 惠宁宁)9月19日,“聚焦股权领域 ‘法财税’跨界融合”专题分享会在江苏省常州市举行。本次分享会由中税集团、中伦文德与安永咨询联合举办,旨在重新审视股权架构设计与搭建、并购重组、股权IPO、财富传承等全股权生命周期中“法财税”方面的挑战,并从实践方面分享融合解决方案,以协助企业在新形势下抓住先机,提高遇险应对能力,为财富保驾护航。

中税集团高级合伙人钱玲玲,中伦文德股权法律团队创始人王高鸽,安永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合伙人邵震宇,中税集团税务总监牛从会从股权架构和财富传承、并购重组等方面做了主题分享。与会企业家对于股权领域的“法财税”话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形成了在国内外新形势下,对法律、财务和税务融合解决方案的新认知。

责编:白馗

编审:崔晓林

校对:张波、张雪慧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