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令而动 逆行出征抗疫情

乌兰察布市公安局民警驰援满洲里疫情防控

2021-12-03 16:00 来源:法人网 作者:刘东

“现在,我们准备出发,大家有没有信心圆满完成此次任务?”“有!”一声声嘹亮的回答,回响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公安局。近日,一场新冠疫情紧急防控战役,在满洲里大地迅速打响。

出征,到基层一线去,到疫情防控一线去。2021年12月2日,乌兰察布市公安局驰援满洲里疫情防控出征仪式吹响集结号。仪式简单而庄重,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20名青年民警携带单警装备和防护装备整装待发。

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局党委在家成员出席出征仪式,为出征队员授旗并做动员讲话。

仪式上,突击队带队领导张永生代表全体支援作战队员郑重表态:将牢记职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重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勤,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不怕困难、不讲条件,与友邻盟市战友一道,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逆行而上、共克时艰,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不达使命绝不收兵,全面展现乌兰察布公安铁军形象,坚决做“两个屏障”的忠诚卫士。

出征前,市局党委成员与出征民警握手道别,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平安归来。

仪式结束后,随着一声令下,出征民警迅速登车出发,直接奔赴满洲里疫情防控一线。

虽然近日满洲里地区最低气温已达零下20摄氏度,但他们没有退缩,毅然踏上征途,因为他们深知满洲里的战友需要他们的协助,满洲里的群众需要他们的支援。

责编:白馗 编审:崔晓林

校对:张波、赵青、张雪慧

编辑: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