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49第九届趋势论坛”在京举行
2021-06-24 20:12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李辽 刘雨墨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李辽  实习记者 刘雨墨

6月23日至24日,由北京辉煌49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秘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辉煌49第九届趋势论坛·新经济趋势2021”在清华科技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辉煌49第九届趋势论坛”现场

论坛伊始,北京辉煌49教育董事长、秘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辉煌49首席投资人俱乐部秘书长卢献民介绍了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并做了《关注趋势、控制风险、顺势而为》的主题演讲。

随后,在主题为《新常态,宏观经济趋势与十四五规划》的演讲中,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就目前中国的双循环格局、人口与就业压力、“十四五”规划与双碳目标等话题发表了观点。

此外,新媒体品牌及营销专家申晨在《新媒体创造未来,业绩倍增》的演讲中表示,好的内容具备影响力,也会创造相应的价值,而“内容改变世界”需要把握消费升级、融合互联网、赋能个体、文化创新以及大众消费年轻化的机会。“当今是数字化时代,随着信息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企业的产品和服务需要独特且高效地与电商、移动支付、网络娱乐等融合并产生新的商业模式。”

在他看来,传播的前提要明确人群隐藏的心态和需求,用内容去打动消费者,“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消费动力会越来越低,因此年轻化也是未来十年的品牌必行之路。”

6月24日,以2019—2020年度中国企业家犯罪分析与刑事建设、企业刑事合规改革、刑事合规体系为主要内容的“刑事合规与企业家保护”高峰研讨会,引发了在场企业家的共鸣。同时,《新机遇,价值投资的实用思维与方法》的课题使现场交流情况十分热烈。(责编惠宁宁)

编辑:刘晓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