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省属企业合规管理研讨会在太原召开
2021-12-15 15:24 来源:法人网 作者:李辽

法治日报-法人网 全媒体记者 李辽

山西省省属企业合规管理研讨会12月13日在太原召开。研讨会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山西省国有企业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动山西省省属企业合规管理工作。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峰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全国知名合规管理专家刘红霞、叶小忠,省属企业的总法律顾问、法务部部长,省国资委法律顾问,省法学会、高校、研究院合规管理方面的专家,以及律师事务所等合规管理第三方服务机构专家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企业代表及合规管理专家围绕合规管理体系制度建设、风险防控、内部控制、合规审查、合规咨询、问责机制等十余项合规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编:惠宁宁 编审:崔晓林

校对:张波 赵青 张雪慧

编辑:赵佳